Monday, June 14, 2010

惊险+差点送命的星期天


昨天真的检回一命,好险~!!



也真的要谢谢我工厂的ScoobyDoo (阿Girl)。。

昨天早上到工厂工作时,在巡逻操作的进度的时候走过工厂前面时



突然阿Girl就吠我。


这时我也停下脚步头转过去右边跟它斗趣,打眼神。



大约20秒过后我就转回头时,竟然有一条黑色的眼睛蛇在前面




离我脚大约一尺的距离。



而那只眼睛蛇也已经竖立起来摆出准备攻击的姿势。。



这时我也向后跳,还好不知何故的向后跳的速度很快。



过后看到那条眼镜蛇没有摆出攻击的姿势时


赶紧找木材,还不到10秒找到木材回来后



那条眼镜蛇已经不见了。。

马的,如果被它攻击到后,后果不堪设想,那时周围有没人。。


真的是要感谢啊Girl 和爸爸的保佑~!!!



不然也没法在这里写部落格了。。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