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数到5答应我

ICEBABE~~!!
第一次看见你就为你心动 聪明的我怎么能让你走
第二次看见你我既然失控 是我的错请你原谅我
第三次看见我想告诉你 我真的爱你 是真爱你
第四次看见你我有些要求 希望你能够 安安静静的聆听
一, 让我保护你
二, 让我照顾你
三, 所有的要求不能当作游戏
四, 接受这命运
五, 永远不分离
最后一个 一定要说你“愿意”
Wanna Be your Lover I wanna Be Your MAN
我只要你开心多一点
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
给你幸福到永远~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